?!为什么我才看到 现在扩应该不晚吧(

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:

【本宣】

《无限爱意》的本宣以及戈登卡的宣传终于来了!

预售点我嗷

预售时间8.20~9.4

(具体信息见宣图)


再次感谢:

我的封设/宣图/周边/让我蹭热度的咯噔卡设计 /全程答疑小天使@XX-读作叉叉 

神仙封面画手 @惊恐黄油猫 

排版/代理工作室 @三只喵工作室 (代理超棒的!)

替叉叉大声赞美:

咯噔卡神仙画手: @脑洞炸裂吐血 

ps

还有我的假画绑: @Chris Frey 她说可能给我图让我做附赠明信片的!!!但是还在鸽我!!!我去使劲催嗷!!!


*还有什么问题可以评论区问我!

*卑微求扩嗷,谢谢大家!!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153)

虎贲左卫科里思

随便整点/墙头多/弧极长